專業的服務

垂直整合的消防工程服務是提升客戶滿意度及降低施工工程界面銜接問題的解決方案,始自消防安全設備設計規劃,施工、維修,終至檢修申報,藉由本公司專業整合能力。

合理的費用

本公司以「合理經濟、安全有效」作為消防設備設計施工及改善的評估準則,以合理的預算設計、安裝消防設備,有效為業主控制預算支出,降低不必要的預算支出及消防設備損耗。

卓越的效率

本公司工程部以具有十年以上施工經驗之技術人員監督現場施作工法,配合建築物結構、特性,在考量兼具功能性、效率性、美觀性之條件下,採用最適宜之施工技術,在最短時間內完成施工。

About us關於我們

本公司以「合理經濟、安全有效」作為設計、施工及維修服務之核心理念,由具有10餘年消防工作經驗之設備師及多年工程實務技術人員領導之施工團隊,負責各項建築物及公共危險物品場所之消防安全設備規劃施工,在設計施工及法令規範方面提供您最實惠之優化方案,以業界最合理經濟之價格,提供安全有效之消防系統防護,本公司之專業免費諮詢服務,可節省您透過仲介發包辦理各項許可之費用,並且正確、有效的達到法令規範之防護性能。

service我們的服務